上街区安监局召开安全生产“大暗访、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动员部署会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8-12-24 16:40:0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12月22日下午,上街区安监局召开安全生产“大暗访、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动员部署会。

上街区安监局张海涛局长传达了郑州市人民政府和上街区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大暗访、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紧急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要求全局各科室务必提高思想站位,对标上级要求,聚焦工作重点,坚决打赢这场安全生产攻坚战。

一要切实提高认识,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刻不容缓”的高度政治自觉,以“等不得”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部署要求上来。二要进一步推进双重预防机制建设;进一步加大隐患排查治理;进一步加大行政执法力度,以严格的监管措施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暗访、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专项行动。三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局各科室的工作职责,局领导带头履职尽责,带头担当作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