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会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8-12-14 18:00:00

12月12日,上街区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会,贯彻全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调度会精神,对全区年底前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再安排、再督促。区委副书记、区长耿勇军要求,全区上下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争分夺秒、拼尽全力、同心协力,确保完成今年环境攻坚战目标。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虎荣鑫主持会议。

会上,专家技术组分析了上街区年度及秋冬季空气质量目标完成情况。中铝矿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汇报了近期环保治理落实情况。副区长张超点评了上街区环境攻坚工作。副区长张向奥、王文权就完成攻坚目标提出了建议。

耿勇军指出,虽然前期上街区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是与年度目标和秋冬季目标相比,面临的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必须时刻保持清醒警醒,把环保工作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坚定信心决心,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耿勇军要求,要切实采取最严的措施,实行最严细的管控、最严格的监督、最严肃的问责、最严厉的处罚,确保工业企业、车辆、建筑工地、餐饮油烟、燃煤等各项治理措施落到实处。

耿勇军强调,要真正做到拼尽全力,把主要精力放在抓环保上,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全力以赴、全员上阵,以时保日、以日保周、以周保月,确保完成目标任务。要进一步加强调度,专家组和区攻坚办要随时关注指标数据,根据情况加大调度力度和频次。各有关部门要听令而动,令行禁止,反应迅速。要进一步严格督察,区攻坚办督导组要加大督政力度,对各单位履职尽责情况进行全面督导,并将督查情况及时通报。要进一步从严追责,对工作推动不力、部门整改不到位的单位,坚决移交纪委监察委,严肃问责。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