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召开公务接待政策法规解读培训会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8-12-13 17:30:00

为提升党政领导干部接待水平,积极适应当前八项规定新形势,合理掌握接待政策法规,进一步做好全区政务接待工作,12月12日,上街区召开公务接待政策法规解读培训会,来自全区党群部门、政府部门、各镇(办)等单位办公室主任共9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郑州市接待办副主任陈培民结合多年实战经验,围绕“八项规定政策法规解读”这一主题,作了一场精彩的专题报告。报告中,运用了大量鲜活的案例,详细解读了如何更好地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郑州市公务接待实施细则》,并从政务接待流程中的接待审批、接待标准、接待场所、接待实施、接待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报告内容全面系统,重点突出,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可操作性。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对公务接待工作有了更准确、更全面的认识,对提升个人素质,强化服务意识,实现接待工作规范化运作,塑造党政机关良好形象,服务和促进经济发展大局起到良好的效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