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月启动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8-12-12 17:00:00

为贯彻落实郑州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部署,12月10日,上街区第四次经济普查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亚星盛世广场举行。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虎荣鑫视察了活动现场。

当日,各单位、办事处及相关部门共悬挂40条宣传条幅,设立20块展板,为居民群众发放宣传易拉宝200幅,宣传折页和宣传手提袋2000余份,通过微信扫码转发的形式使社会各界了解、支持、配合经济普查工作,提高经济普查的知晓率,让广大对象了解自己在普查中的权利和义务,确保普查数据真实有效。

根据《全国经济普查条例》的规定,国务院定于2018年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第四次经济普查涉及我区6个镇办,59个村委会,3400多家法人和产业活动单位,9600多家个体经营户。

据了解,此次经济普查宣传月活动时间为2018年12月1日-31日。普查的对象是从事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经营户。普查的主要内容包括普查对象的基本情况、组织结构、人员工资、生产能力、财务状况、生产经营和服务活动、能源消费、研发活动等。

普查标准时点为2018年12月31日,普查时期资料为2018年年度资料。从2019年1月到4月,全区各地将有几十名普查人员,佩戴证件、手持PAD,走进单位、企业、商场、店铺,登记一笔笔普查数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