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委书记宋洁调研通航试验区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8-12-10 17:30:00

12月7日,区委书记宋洁调研了通航试验区项目建设情况。区领导李新军、张向奥、孙喜忠参加活动。

调研中,宋洁一行实地察看了1号机库风之翼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元捷国际飞行学院、美之邦航空维修公司、金汇通航等企业入驻情况,详细了解了华能工业无人机、高低压电气设备、充电桩项目以及通航大厦入驻通航企业等情况,分别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企业规划发展、研发制造、运营等情况。

宋洁指出,通航产业是上街领先发展的主导产业,区委区政府将不遗余力支持好通航产业发展,全力服务好通航企业,搭建好银企桥梁,优化发展环境,增强产业发展活力,提高产业集聚度。希望新入驻的通航企业要把握发展大局,明确目标方向,高标准谋划工作思路,倒排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公司研发、生产、运营。未开工项目要加快项目用地、建设等相关手续的办理,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同时,要正确处理大气污染防治与项目建设之间的关系,严格落实建筑工地“8个100%”措施,坚持一手抓大气污染治理,一手抓工程进度。

宋洁强调,相关部门要在招商引资、项目推进等方面深入研究、持续加强,推进优质项目落地,打造具有特色的运营品牌,做出形象;通航试验区管委会既要当好“管理员”,又要做好“店小二”,对企业遇到的融资、项目建设、土地供给、行政审批等方面问题给予指导,及时宣讲有关扶持方案和惠企政策,配合做好申报指导工作,确保各项政策落实到位;要为企业提供良好的办公环境,量身定制服务“菜单”,发现问题,及时反映,及时解决,为企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