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虎荣鑫带队夜查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8-12-10 17:20:00

12月7日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虎荣鑫带领区攻坚办、环保局、住建局、公安局、城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夜查了上街区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

督导中,虎荣鑫一行实地察看了世纪广场公安检查卡点、豫翠园二期·豫府项目、长城炭素、郑州海赛高技术陶瓷有限公司、中原科创产业园一期项目、柴油货车污染治理峨眉路检测点、建业六期等处,现场听取了相关部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汇报。

虎荣鑫要求,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既是攻坚战,更是持久战。各级各部门要清醒地认识到全区生态环保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迅速行动,齐心协力,压实责任,凝聚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强大合力。在建工地要严格落实环保管控措施,高标准执行“8个100%”、“三员”管理等要求,做好湿法作业、施工道路硬化等控尘抑尘工作。企业要加快推进提标改造,坚决实现超低排放,努力实现转型高质量发展,同时要加强环保设备运行监管,严格执行监测监控制度,保障环保设施正常稳定运行,确保上街区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取得实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