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交通局“三举措”贯彻落实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8-12-10 15:20:00

一、渣土车在办理道路运输证时,需出示城管局核发的渣土车营运许可证;维修企业在审批时如有烤漆房的,先到环保部门办理环评资质备案,方可审批受理;上街区运营的111辆出租车全部改装为油气混合的清洁能源,申办道路运输许可证需先到有资质的检测部门进行尾气达标检测;对昆仑物流园非移动机械(叉车)按照有关要求抽检用油情况和暂时封存。

二、我局对全区物流企业使用非道路移动机械设备进行了排查,经排查郑州市上街区金象物流部、郑州市上街区郭帅信息物流服务部等4家物流企业共计使用了4台非道路移动机械。我局已按照环保局要求让上述4家物流企业签订了承诺书。对上述4家物流企业的4台非道路移动机械进行了油品检测,经环保部门检测均达到合格标准。

三、为改善全区大气环境质量,继2013年投入20台LNG纯天然气车辆后,2017年我区公交公司投入3160万元资金,将40辆城市公交车全部更新为纯电动公交车,已投入使用。目前全区公交车共60台。全部为新能源车。其中40台纯电动车,20台LNG纯天然气公交车。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