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区长耿勇军调研铁路沿线拆迁绿化工作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8-12-07 17:30:00

12月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耿勇军带队调研了上街区铁路沿线拆迁绿化工作,副区长房玉雯及区政府办、督考办、城管局、住建局、国土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耿勇军先后来到夏侯六组、市政所、火车站家属院、郑州大器环境治理有限公司等处进行了实地察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拆迁绿化进度,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

调研中,耿勇军要求,相关部门及镇(办)要进一步加强宣传,耐心细致做好铁路沿线群众和企业的工作,妥善处理好拆迁群众安置和企业搬迁相关事宜;要进一步加快进度,卡紧时间节点,完善工作台账,细化到天,责任到人,同时强化督导,通过点评、排名、通报、约谈等形式,强力推进违章建筑物拆迁、棚户区改造、垃圾清运、造林绿化等工作,按时高质量完成铁路沿线拆迁绿化任务;要进一步加强协调,主动作为,积极与市直有关部门和相关铁路部门进行对接沟通;要进一步搞好统筹,拆迁建设过程中要严格落实环保要求,绿化建设要充分考虑隔离、降噪、景观、休闲等各方面的需求,力争将铁路沿线打造成绿色生态长廊。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