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召开2018年度作风建设及工作绩效评议大会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8-12-07 17:00:00

12月6日,上街区召开2018年度作风建设及工作绩效评议大会,全区部分党员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两代表一委员”们根据各单位在活动中的作风建设情况、服务群众具体表现、工作实绩,以及在具体办事过程中的实际感受,填写了《2018年度上街区作风建设及工作绩效评价表》,进行了客观公正地打分。

据了解,今年以来,上街区围绕解决干部队伍中存在的不敢担当、为官不为、标准不高、效率低下、纪律不严等五大突出问题,全面启动“作风建设年”活动。活动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真抓实改,动真碰硬,务求实效,切实解决了一批干部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截止目前,全区年初确定的一批重大投资项目、民生工程、生态环保项目进展顺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