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地财产保险郑州地区客户回访中心落户上街区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8-12-17 17:20:00

12月14日,随着区政府与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郑州中心支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的举行,大地财险郑州地区客户回访中心正式落户上街区。区领导虎荣鑫、时旭、马松宝、李新廷,大地财险河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邹天泉出席了签约仪式。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时旭在致辞中指出,中国大地保险成立十五年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创造了令业界刮目相看的“大地现象”。今后,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秉持“尊商、亲商、重商”的理念,全力为项目建设提供“保姆式”“店小二”服务,不折不扣落实优惠政策。他希望,双方能够深化战略互信,进行多领域、深层次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同时要求,项目单位要坚持高质量、高标准,加快项目推进,确保早建成早投用早见效。

邹天泉在签约仪式上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表示企业将积极筹备,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早日实现共赢。

据了解,在大地财产保险郑州市上街支公司的基础上,大地财险将在我区建设集客服、电商、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性运营中心,计划人数500人,最终打造为全国示范中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