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大气攻坚冲刺日调度视频会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8-12-17 17:00:00

12月13日晚,全市大气攻坚冲刺日调度视频会召开,分析研判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全市的气象条件、空气质量。副区长张超及区直相关委局、镇(办)负责同志在上街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上,PM2.5专家组分析了近段时间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成效、面临问题,以及京津冀地区未来一段时间气象情况。市直各牵头单位汇报前一天反馈问题的整改及问责情况。根据气象会商,未来一周,全市还将迎来两次相对短暂的污染过程。

调度视频会结束后,张超要求,当前我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仍面临严峻形势,工作中依然存在问题和漏洞。各相关局委、镇(办)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大气攻坚冲刺日调度视频会会议精神,加大对辖区工业企业、建筑工地、道路扬尘、铁路沿线、加油站、散煤治理等排查整治力度,针对通报中的问题,按照标准尽快整改,严肃问责。要继续鼓足干劲,尽一切努力降低污染排放,全力以赴实现全区空气质量持续好转。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