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落实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专题视频会议精神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8-12-04 16:40:00

12月2日下午,国务院安委办、应急管理部召开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专题视频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通报了河北省张家口市“11.28”重大爆燃事故情况,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不断健全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长抓长严长效机制,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

全省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结束后,上街区召开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虎荣鑫要求:一是各镇办、各部门要结合实际情况安排好大检查大排查大监督工作,切实做到履职尽责;二是做好迎接上级暗查暗访的准备工作。

区安监局拟于近期聘请危化品专家对全区的危化品生产经营单位进行一次全面排查,发现隐患立即整改,处罚到位。并立即在工贸企业启动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