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洛宁路立交桥底部道路,严重坑洼,严重影响出行。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3-11 17:29:58
标    题:上街区洛宁路立交桥底部道路,严重坑洼,严重影响出行。受理编号:20190311a08c
状    态:已办结提交时间:2019/3/11 17:29:58


信件类型:建议
内    容:上街区洛宁路新乡路至工业路段,洛宁路立交桥底部道路严重受损,坑洼很多,新能源电动车在桥底部通行困难,机动车又不能违反交通法规走两侧非机动车道,希望相关道路管理部门,能尽职尽责,尽快修复洛宁路立交桥底部道路,还市民出行之便利。如果没有回复,本人将持续向上级(郑州,河南省)反应情况。也许有一天,您的家人亲朋好友,就会通过那里,利人利己,民生小事,希望给予重视。
回复内容
回答者:系统管理员|时间:2019-03-18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已查收,并即时转上街区城管局处理落实,现已办结回复,特将回复结果告知如下: 上街区城管局接到市民反映的问题,立即组织人员实地查看,情况属实。该道路2019年已列入道路维修计划,上街区城管局将按计划、有步骤进行实施。预计3月20日对此道路路面进行沥青混凝土回填,于3月30日之前恢复到位。感谢您对区长电子信箱工作的信任和支持,祝您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