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坏绿地当菜地
来源:本站  时间:2009-10-12 19:39:53
标    题: 破坏绿地当菜地 受理编号: 20130926a89f
状    态: 已办结 提交时间: 2009/10/12 19:39:53
信件类型: 建议
内    容: 我是淮北社区的居民,在淮北社区北面有一个小花园,花园里有草坪和树木,本来环境很好,可是现在这里的一些居民把草坪给铲了,各自圈地、占地种上了菜,把好端端的花园边成了一个乱糟糟的菜园,他们还时常浇些臭水施肥,弄的我们都不敢开窗户,臭味扑鼻。社区居委会也曾贴过通知,说不准破坏草坪种菜,可是他们监管力度不够,这类事件还是频频发生。花园是政府为了美化居民生活环境,出钱出力建造的,难道就让这些毫无自觉性的居民任意破坏么?我代表淮北社区的大多数有自觉性的居民建议:加大监管力度,对破坏草坪的人必须进行罚款。
回复内容
回答者:系统管理员|时间:2009-10-13

您的建议很好,我们会加强对社区绿化的监督管理,督促办事处对其进行恢复。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