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照村安置楼中午施工,严重影响居民休息。
来源:本站  时间:2012-07-14 16:32:00
标    题: 左照村安置楼中午施工,严重影响居民休息。 受理编号: 20130926be26
状    态: 已办结 提交时间: 2012/7/14 16:32:00
信件类型: 投诉
内    容: 左照村5.6组安置楼中午施工,严重影响居民休息。<br>
回复内容
回答者:系统管理员|时间:2012-07-15
经查实,该工地的建设单位是郑州市第一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地基基础工程项目部,项目名称是上街区左照村居民安置楼,该工地于2012年7月5日开始施工,装机工程打桩时产生噪声影响周围居民生活。我局执法人员要求该公司调整施工时间:中午12:00到下午2:30;夜晚22:00到次日6:00禁止施工,该公司负责人按我局要求做出了保证,今后不再有类似事件发生。
下一步我局将加大环保执法力度,提高检查频次,防止该工地产生噪声扰民现象,为居民提供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