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旧街坊改造时保留改造区域内一些树木
来源:本站  时间:2011-11-08 16:15:35
标    题: 建议旧街坊改造时保留改造区域内一些树木 受理编号: 20130926881d
状    态: 已办结 提交时间: 2011/11/8 16:15:35
信件类型: 建议
内    容: 建议旧街坊改造时候保留改造区域内的一些树木。
回复内容
回答者:系统管理员|时间:2011-11-09

 

区长电话室立刻转办至区城管局,城管局领导组织相关单位领导及施工人员召开会议,根据图纸和相关文件对其进行评估及实地核查。

1)总体原则是法桐能保留的必须保留,影响施工的创造条件尽量保留,实在无法保留的进行异地移植。

2)泡桐、杨树等速生树种,考虑其树龄较长,已老化,并出现主干中空等现象,存在安全隐患,同意其进行更换。但要求新建小区绿地率达30%以上,弥补泡桐、杨树更新造成的绿化损失。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