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 上街
来源:本站  时间:2010-09-13 18:32:06
标    题: 曝光 上街 受理编号: 201309305b62
状    态: 已办结 提交时间: 2010/9/13 18:32:06
信件类型: 投诉
内    容: 据有关人士透露『湘味飘』饭店在烹饪时所用的油为劣质鸭油,使用这种劣质油加工过的食物,多人体伤害极大。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发相关规定要求,请有关检查管理机构对此事进行调查。
回复内容
回答者:系统管理员|时间:2010-11-13

      2010年9月3日下午,由区卫生和食品药品监管两个部门共5人组成的联合检查小组,对网民反映的湘味飘饭店进行了突击全面检查。检查发现:湘味飘饭店使用的食用油为河南阳光油脂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豫鸣一级大豆油,湘味飘饭店负责人称该食用油从区黄河米行购进,并现场提供了黄河米行的销货清单、该批次食用油的成品油检验报告、生产企业的法人营业执照、卫生许可证等,检查人员提取了上述凭证的复印件,现场对该批次的食用油进行了抽样,样品已送往郑州市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测试中心进行检验,本次检查中未发现举报人所反映的“鸭油”存在,但发现该饭店存在超范围经营、操作间卫生条件差等问题,区卫生部门已责令其停业整顿。(药监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