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珠公馆的建设用地侵占公园环境用地
来源:本站  时间:2010-08-03 09:27:09
标    题: 明珠公馆的建设用地侵占公园环境用地 受理编号: 20130930074d
状    态: 已办结 提交时间: 2010/8/3 9:27:09
信件类型: 投诉
内    容: 新安公园前的明珠公馆的建设用地,离公园太近,有侵占公园环境用地的目的,公园本来是大家放松游玩和纳凉的地方,被开发商的高楼给破坏了,规划极不合理
回复内容
回答者:系统管理员|时间:2010-10-03

    明珠公馆居住小区位于上街区济源路北、金屏路西,为郑州市正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经过认真核查,情况如下:
    该居住小区属上街区济源路办事处夏侯村旧村改造项目。该小区的规划设计方案于2007年经上街区规划委员会讨论通过并批准实施。小区内的所有建筑物是按原规划方案进行实施,未超出原建设用地范围,没有挤占新安公园用地。(住建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