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路2边的香樟树死了很多可惜
来源:本站  时间:2009-12-09 17:31:13
标    题: 登封路2边的香樟树死了很多可惜 受理编号: 201309307909
状    态: 已办结 提交时间: 2009/12/9 17:31:13
信件类型: 投诉
内    容: 登封路2边的香樟树死了很多可惜,一棵香樟价钱大概是2000左右,其实这种树就不适合上街的气候,香樟喜水多,上街太干燥,树种了有2年了吧,活的没几个,看着死了那么多树很是心疼。前段时间去到铝厂医院,看到医院有棵大的白玉兰,那花开的好灿烂啊,这个白玉兰树有几年了,我在想,如果登封路2边都是白玉兰,那么每年的这个时节一定很好看,会成为上街一道特别靓丽的风景啊!
回复内容
回答者:系统管理员|时间:2010-02-09

感谢你对我区绿化工作的关心和支持。香樟和玉兰习性、功用各有不同,香樟是常绿植物,树形优美,冬季不落叶,可增加冬季景观,是优良的行道树和庭院树种;白玉兰是落叶乔木,先花后叶,开花季节很漂亮,但冬季无花、无叶,景观单调,且白玉兰按照其生活习性,主要以庭院栽植为主。我们在以后的绿化过程中,会充分考虑广大市民意见,争取把上街区建设的更加美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