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上街之间的公交车
来源:本站  时间:2009-11-21 15:00:06
标    题: 郑州上街之间的公交车 受理编号: 20130927979d
状    态: 已办结 提交时间: 2009/11/21 15:00:06
信件类型: 留言
内    容: 郑州上街之间的公交车问题,政府不应该回避啊。现在的所谓郑上1号不是公交,更不可能获得政府补贴。现在的状况:即慢又贵,服务态度恶劣。唯有把现在郑上1路去掉。看看郑州市区的公共交通状况吧,四通八达的一般公交、快速公交、将来的地铁。对比一下上街就知道什么是差距。
回复内容
回答者:系统管理员|时间:2010-01-21

上街公交公司自2004年12月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开通郑州至上街的公交,但是因为诸多方面的原因一直不能成行,要开通郑州至上街的公交,需要郑州市政府大力支持和出面协调才有可能,希望我区民营企业家积极向郑州市政府反映,尽快开通郑州至上街的公交。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