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政协九届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8-01-19 15:01:02

1月17日下午,上街区政协九届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区政协主席邓书安,区政协领导武家寅、李新廷、梁红松、吕现州、赵文瑛出席会议,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区政协副主席武家寅主持。

会议应到委员140名,实到委员134名,符合规定开会人数。

会议听取了区政协九届二次会议筹备情况的说明,表决通过了区政协九届二次会议秘书长名单和区政协九届二次会议会议议程、宣布了大会常务值日名单、大会副秘书长名单、大会日程、大会秘书处各工作组负责人名单、大会讨论组组长、副组长名单,宣布了大会提案截止时间为 1月20日上午11:00,会议还宣布了大会须知。

区政协九届二次会议期间,与会政协委员将听取和审议政协郑州市上街区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政协郑州市上街区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九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郑州市上街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协商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它报告、审议通过政协郑州市上街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及其它有关决议,并协商其它事项。

会议还表彰了2017年度优秀提案、提案办理先进单位、优秀政协委员和“五联手”工作优秀组织单位。

预备会后,与会人员还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