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宋洁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8-08-22 18:00:00

8月22日,区委书记宋洁调研了上街区基层党建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赵晨阳以及区委办、组织部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峡窝镇冯沟村和石嘴村党群服务中心,宋洁要求,新一届“两委”班子要强化认识,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加强支部阵地建设,夯实党建基础,主动学习周边社区基层党建好的经验做法,推动党建工作在改善居民生活质量上见实效。要主动贴近群众、服务群众,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切实解决群众困难,主动拓展服务领域,为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优质服务。

随后,宋洁来到鸿盛社区和朝阳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党群服务中心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党员志愿者、社区居民亲切交流。宋洁对社区的基层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社区党组织要强化党建引领作用,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加强社区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充分调动社会资源参与社区工作,真正筑牢基层堡垒,不断提升基层社区党建的规范化、标准化水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