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务副区长虎荣鑫调研上街区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8-08-16 14:00:00

8月15日下午,常务副区长虎荣鑫到上街区安监局调研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会上,安监局局长张海涛汇报了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基本情况,指出了现阶段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做法。

虎荣鑫对做好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清醒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关系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要高度重视,不断增强红线意识;二是安监局要行使好对行业主管部门的指导、协调、监督检查职责。全区七个督导组要定期、不定期的开展督导检查,对工作落实不力的部门进行通报批评,层层传导压力,压实安全生产管理职责;三是加大企业监管力度,执法检查工作要做到有记录有痕迹,对检查出来的各种事故隐患要敢于较真,隐患不整改不罢休,按照法律法规要求,该处罚的绝不手软;四是全局工作人员要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从领导做起,以上率下,每个工作人员都要认真履行自身的职责,从安监局做起,以点带面,辐射全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