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宋洁督导部分重点项目进展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8-08-08 18:00:00

8月7日,区委书记宋洁督导调研了上街区部分重点项目进展,强调要抢抓时间节点,进一步精心组织实施,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赶超进度,确保在建项目早竣工、完工项目早投产。区领导李献民等参加活动。

宋洁一行先后深入金都上街航校、中心路西段新建工程、雪山实业、远大玻璃、力威实业、防爆电机、中原科创园等项目现场,听取项目单位汇报,现场办公解决问题,督导项目加快推进。

在金都上街航校,宋洁走进飞行员培训教室,与学员亲切沟通交谈,勉励他们好好学习、努力实践,掌握扎实的飞行技巧,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飞行员。在飞行机库,宋洁察看了飞行教练机,听取了飞行培训情况及航校下一步发展规划,叮嘱负责人要增强安全意识,加强飞行设备的管理和维护,保障飞行安全,努力培养一支高素质的飞行队伍,为上街区乃至全国通航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在中心路西段新建工程现场,宋洁指出,中心路西延是重要的民生工程,要严格按照环保标准,采取有效措施,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区住建局、工信委、中心办要加大协调力度,督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工程进展顺利,早日竣工通车。

在雪山实业、远大玻璃、力威实业、防爆电机、中原科创园项目建设现场,宋洁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她要求,所有在建项目要严格按照环保标准,精细化作业,把握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强化工程质量,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早日完工投用。已完工项目要进一步完善各类配套设施,加快设备进驻,争取早日达产见效。

据了解,金都项目一期已经建成,正在开展飞行员培训。中心路西段新建工程正在进行雨污水管道开挖、安装和回填。雪山实业正在进行钢结构安装、主体砌体施工;力威实业正在进行钢梁吊装;远大玻璃正在进行钢结构施工;中原科创园正在进行基础开挖;防爆电机所有建设已完工,即将安装生产设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