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宋洁“八一”前夕看望慰问优抚对象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8-07-27 18:00:00

建军91周年即将到来之际,7月27日,区委书记宋洁亲切看望慰问了优抚对象兰秀要,感谢他为国家和人民所做的贡献,并代表区委、区政府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副区长、公安局长王文权参加活动。

现年84岁的兰秀要家住魏岗新区,1950年10月入伍,在军委密码工厂任副排长,1956年12月因病退役,一直在乡务农。 在兰秀要家中,宋洁亲切地和老人拉起了家常,关切地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当得知老人身体状况较好,每月还能领取一定生活补助金后,宋洁十分欣慰,祝愿老人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同时,嘱托其家人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有困难要及时向党委和政府反映。

慰问中,宋洁指出,优抚对象是为党和国家做出重要贡献的功臣,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发扬拥军优抚光荣传统,把优抚工作落到实处,主动关心老军人的生活,主动帮助解决生活难题,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