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耿勇军督导上街区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8-07-18 17:44:00

7月16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耿勇军带领区政府办、攻坚办、督考办、环保、城管、国土、工信委等单位负责人,对全国人大常委会大气污染防治法检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导。区领导房玉雯、张超参加活动。

耿勇军先后来到晟捷高端铸造公司、中铝灰渣库、西涧沟村等地详细察看了问题整改情况。在听取了相关汇报后,耿勇军对前一阶段工作推进成效给予肯定。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将环保问题当成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中心工作来抓,要以雷厉风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强力推动问题整改。相关部门要强化督查,进一步细化整改方案,提高整改标准,研究细化行业环保标准,对环保不达标产业一律进行转型。各镇(办)要切实履行“属地管理”责任,按照规定不折不扣落实各项管控措施,加强日常监管和督查。企业要严格遵守环保法律法规,自觉服从指挥调度,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积极引进先进工艺,创新发展,实现企业转型升级,为改善全区环境质量做出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