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重点项目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8-01-21 22:02:00

1月18日,上街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重点项目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要求,安排部署2018年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发挥重点项目对优化供给结构、转换增长动能的关键作用,促进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虎荣鑫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上街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电视电话会结束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虎荣鑫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学习外地关于推进和督导项目建设的经验,加快我区项目谋划,提高手续办理的效率和完善在线监督问题等。要加快已开工项目的建设监管力度,细化项目月季度的投资量,充分运用好通报、监督、曝光、领导分包等机制,做到环保与施工相结合,加快项目推进,加强对重点项目年度进度的调整,争取项目建设有新的进展,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