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8-01-19 11:22:00

1月15日,上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宋双兴主持召开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王振慧、陈炜、朱书民、马松宝、岳斌、赵立、李向阳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虎荣鑫、区政协副主席李新廷、区人民法院院长乔亦丹、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陆一凡列席会议。

会议采取电子表决和无记名投票的形式,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设立区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决定》《关于召开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关于区十三届人大代表变动情况和选举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关于郑州市上街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任命和宪法宣誓程序的决定》、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区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的议程和日程(草案)、区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区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各项名单(草案)。

会议决定,区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将于1月18日至21日召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