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宋洁督导上街区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8-09-18 17:30:00

9月17日,区委书记宋洁带领区委办、政府办,督考办、发改委、城管局、卫计委等单位负责人督导了上街区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强调要抓住当前施工的黄金期,进一步精心组织实施,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情况下,抢抓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区领导虎荣鑫、张向奥、房玉雯、张超、李杰参加活动。

宋洁一行先后来到亚星停车场、市民中心、第十五人民医院、创新创业综合体等项目工地,实地察看工程进度,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推动项目加快建设。

在亚星停车场项目现场,宋洁察看了工程推进情况,叮嘱相关部门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进度,确保把此项事关群众出行的民生工程打造成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

在市民中心项目施工现场,宋洁要求,各责任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把重点项目建设抓好抓实,统筹谋划,科学细化方案,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保障,确保按照时间节点有力有序推进,将市民中心项目打造成上街区重要的标志性建筑。

在第十五人民医院项目施工现场,宋洁指出,十五人民医院续建项目是重要的民生工程,要采取有效措施,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提升效率,加快推进;区卫计委要加大协调力度,督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如期开展,早日建成投用。同时,要严格按照环保“8个100%”的要求,降低扬尘污染。

在创新创业综合体项目建设现场,宋洁要求,相关单位要紧盯重点项目进度,加大统筹协调力度,积极主动,靠前指挥,推动各项问题的全面有效落实,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顺利开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