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区委书记宋洁接访处访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8-09-10 16:00:00

9月7日,上街区委书记宋洁到信访局接访、处访,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李献民、副区长、公安局长王文权以及镇办的主要负责同志共同参加了接访。

首先,宋书记听取了镇办汇报信访疑难案件攻坚月活动及扫黑除恶工作的情况汇报,随后,约见白平安等人反映晶鑫实业有限公司300余人的3000万元借款问题,宋书记针对信访人诉求,召集相关部门会商研判,耐心的做信访人的解释工作。

最后,宋书记对全区信访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信访疑难案件攻坚月活动成效显著,各单位要巩固成果,总结经验做法,完善信访工作的长效机制,继续坚持活动中的精神和劲头,集中力量、全面攻坚做好信访工作。二是高度重视扫黑除恶工作,要将扫黑除恶和信访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抓住扫黑除恶的契机,对恶意上访、教唆他人上访的行为,严厉打击处理。三是市两会召开在即,各单位要认清形势,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对本辖区存在的不稳定因素再排查、再稳控,确保市两会期间不来自我区的干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