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虎荣鑫带队查看消防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8-08-30 17:30:00

8月29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虎荣鑫带队查看了上街区安全生产工作。区安监局、住建局、消防大队、峡窝镇、交通运输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虎荣鑫先后来到丹尼斯、郑州亿顺化工物流有限公司、郑州通易货物运输有限公司、市民服务中心,查看了消防设施配置和人员持证上岗、安全生产台账、企业安全防护措施落实等情况,并听取了峡窝镇安全生产工作汇报。

虎荣鑫指出,企业要加强日常管理和职工安全教育培训,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从根本上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相关部门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齐抓共管,形成合力,严格落实属地管理、部门监管责任,狠抓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和隐患排查整改;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不间断做好安全管理、设备检查、执勤巡逻等工作,坚决预防和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