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作快报第59期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7-11-06 16:20:00

上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年11月6日
 

上街区公安局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上街区公安局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大会,深入动员、科学部署,营造浓厚活动氛围。副区长、公安局长王文权出席会议并讲话,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各科、所、队中层以上干部和党员民警代表150余人参加大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区委常委会、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郑州市公安局开展转作风、强警纪、 促养成专项督查行动会议精神。副区长王文权结合上街公安实际,就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进行动员部署。

王文权指出,刚刚胜利闭幕的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党和国家的发展历史上具有划时代和里程碑的重大意义。党的十九大报告举旗定向、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博大精深,代表了全党全国人民的共同愿望,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件,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理论纲领和行动指南。党的十九大为做好新时期政法公安工作指明了方向,为上街公安在新征程上砥砺奋进、攻坚克难提供了基本遵循。

王文权强调,必须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坚决维护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加强和改进公安工作,锻造过硬公安队伍,做合格警察,创一流业绩,切实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使命,矢志不渝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坚定自觉地把上级各部门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王文权要求,一要高站位部署推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学在深处、干在实处,切实为广大公安民警作出表率,以实际行动带动本单位本部门的学习贯彻。要借助多种媒体、利用多种手段,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宣传解读十九大精神,推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走近群众,凝聚党心民心、扩大社会共识。

二要高起点创新发展,精心谋划推进上街公安工作。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把公安工作置于新时代这个新的历史方位、“两个一百年”的目标任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来定位,紧密结合治安实际,认真研究谋划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全区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明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开局之年,也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一年,更是上街区经济社会发展“爬坡过坎”的关键一年。当前,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研究谋划明年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明年开局精彩,把学习贯彻成效直接体现为扎实做好维护辖区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具体行动。

三要高标准聚焦定位,对标对表全力冲刺收官。要针对年终岁尾各类案件和事故多发的规律特点,狠抓反恐维稳、矛盾化解、打防管控、安全监管等各项措施的落实,确保岁末年初社会大局稳定。要大力加强公安队伍建设,围绕日常工作、执法执勤中的问题,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警风。 (区公安局)

区新安路街道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 11月3日下午,新安路街道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落实省、市、区会议要求,对新安路街道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街道机关全体人员、辖区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上,新安路街道党工委书记领学了十九大精神,会议还对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求辖区各党支部迅速传达学习,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干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会,率先行动作出示范。二是要求辖区各支部组织安排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的高潮,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深入解读十九大确立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推动十九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三是要求辖区各党支部,结合自身实际,将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全年工作目标任务的完成和谋划好明年的重要工作上来,为明年的工作开好局奠定坚实的基础。 (区新安办)





本期送:区县处级领导

发:峡窝镇、各街道办事处、区直各部门

责任编校:政府办信息科 (共印45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