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3年度一次性扩岗补助企业信息确认的通知
来源:郑州市上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4-03-21 11:22:45

各失业保险参保企业:

根据河南省2023年度一次性扩岗补助工作流程和要求,符合“免申即享”的参保企业需要通过河南省社会保障网上服务平台进行信息确认,为进一步加快发放速度,现将需要进行一次性扩岗补助企业信息确认的25家企业名单予以公示,并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企业名单同时在“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政府”官网-公示公告栏,网址https://www.zzsj.gov.cn/公布)。

一、尽快进行信息确认。请有关企业尽快登录“河南省社会保障网上服务平台(http://222.143.34.121./portal/#/home)—单位办事通道—待办业务”进行一次性扩岗补助信息确认,尚未办理数字证书但已在网上服务平台完成注册的企业,可直接使用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和注册手机收到的验证码,登录网上服务平台进行信息确认。

二、及时维护账户信息。有关企业要提前通过“河南省社会保障网上服务平台(http://222.143.34.121./portal/#/home)—单位办事通道—单位业务—失业保险单位发放信息维护”核实银行账户信息,并确保所填报的银行账户状态正常,避免后期拨付失败。

三、严格落实时限要求。按照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通知要求,对3月底前未进行银行账户信息维护或未对待确认信息予以处理,无法实现资金发放的,可视为自动放弃,相关待遇予以撤销,如有关企业不及时进行银行账户信息维护和信息确认将无法享受2023年度一次性扩岗补助。

咨询电话:85131399

附件:2023年度一次性扩岗补助“免申即享”企业公示名单

2023年度一次性扩岗补助“免申即享”企业公示名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