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全区参保群众一封信
来源:郑州市上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3-08-03 08:59:11

全区社会保险参保人员:

社会保障是民生之安,关系着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的福祉。随着社会保险制度的逐步完善和各项改革的深入,广大用人单位、群众参保意识加强,对社保的关注度也越来越高。与此同时,头条、微博、抖音、微信等各类社交媒体、短视频平台出现一些自媒体账号发布、传播关于社保政策的解读、代办社保手续等视频,部分群众也收到了社保方面的短信信息。

在此提醒广大群众:信息时代,要提高识骗能力,切勿偏听偏信网络传播的不实信息,谨防上当受骗。社保政策请以上街区社会保险中心解释为准。如有疑问,可拨打上街区社会保险中心电话(0371-85131366)进行咨询、确认。如需办理社保业务,请到上街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社保窗口或就近到各“社银一体化”银行网点社保窗口办理。

郑重声明:上街区社保中心除政务服务中心社保窗口、“社银一体化”银行网点及各镇(办)便民服务大厅社保窗口之外,没有与任何第三方民营机构有经办合作协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