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上街区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打印笔试准考证及笔试时间的通知
来源:郑州市上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3-07-13 17:55:08

根据郑州市上街区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考试工作安排,现将笔试时间、准考证打印时间和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和准考证打印时间

郑州市上街区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笔试定于2023年7月18日上午举行,缴费成功的考生于2023年7月15日上午9:00---2023年7月18日上午9:00期间,登录原报名网站http://sjhyn.zgrccp.com/(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下载打印准考证,具体考试时间以准考证打印为准。

技术咨询电话:15517552702

二、注意事项

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报名系统按照系统提示自行打印本人准考证(纵向打印,A4纸格式准考证上的照片须打印清晰、手贴无效)。准考证是报考者参加笔试、面试、体检及入职等环节必须要出示的凭据,请务必妥善保管,遗失不补。如因报考者未及时打印准考证或因保管不慎丢失准考证,造成的后果由个人承担。

上街区人民政府网是上街区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发布公告及招聘有关事宜的唯一官方网站,请考生关注上街区人民政府网,及时了解招聘有关事宜及进展情况。凡各个环节未按有关通知要求执行的,视为自动放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