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等你来!春风行动开始啦!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3-02-01 18:59:30

号外!号外!上街区2023年就业援助月暨“春风行动”专项服务活动线下招聘会开始啦!新的一年想找份好工作?快快收藏好这份“求职指南”。

活动背景

为全面落实上级人社部门关于稳就业的决策部署,上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决定举办“2023年“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上街区“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大型招聘活动”。

活动时间

2023年2月6日(正月十六)上午9点

活动地点

亚星盛世广场(中心路与登封路交叉口)

服务对象

(一)以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为重点对象;

(二)有转移就业意愿的建档立卡农村贫困劳动力;

(三)退役军人、就业困难人员、残疾人;

(四)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

职位介绍

本次招聘会拟邀请10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涵盖建筑、房产、餐饮、食品、化工、汽车、IT、教育、传媒、机械、生物医药、物流等多个行业。提供5000余个就业岗位,涉及土木工程、IT技术、房产建筑、生物医药、测绘技术、工商管理、人事、财务、市场营销、软件开发、教育培训等多种岗位。

企业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会展位预订采取用人单位自主报名方式进行,展位有限,请各用人单位及时报名,报名时间截止于2月3日(周五),之后不再受理。

报名咨询电话:0371-68121531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