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人社局关于2022年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第6批人员名单的公示
来源:上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2-11-30 16:42:30

依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明确“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培训评价等补贴资金使用管理工作的通知》(豫人社规〔2022〕2号)和《郑州市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2022年郑州市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方案的通知》(郑技能办〔2022〕2号)文件的规定,经郑州市上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下列人员培训和考核已完成,现将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时间自2022年11月30日起5个工作日。

期间,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公示结果有异议的,以书面方式向上街区人社局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要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提出异议的要签署真实姓名并附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区人社局   劳力科  68933153

监督电话:区人社局   督查科  68923061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