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郑州市上街区公开招聘核酸检测人员资格确认工作的通知
来源:区人社局   时间:2022-06-14 15:12:58

根据《2022年郑州市上街区公开招聘核酸检测人员公告》规定,现将上街区公开招聘核酸检测人员资格确认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进入资格确认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

二、资格确认程序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615   下午2:30-5:00

地点:郑州市上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郑州市上街区淮阳路与龙江路交叉口向东300米路南413房间)

(二)所需材料

考生进行资格确认时,须提供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材料从上到下依次按以下顺序排列)。

1.本人有效身份证(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面试通知书;

2.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等学历学位材料(2022年应届毕业生需学校出具相关证明);

3.应试者是在职人员的,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4、2022年郑州市上街区公开招聘核酸检测人员资格确认情况登记表》(详见附件2)

5、《报名信息表》(报名系统打印)

三、资格确认注意事项

(一)体检前进行资格确认,确认期内不能按照要求提供有关材料者取消体检资格。

(二)考生必须本人按规定时间到指定的地点进行资格确认,不得他人代替。本人逾期不进行资格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三)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考生应对所提供证件材料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证件和有关材料不全或发现考生提供材料信息不实的,按规定取消体检资格。

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参加资格确认的考生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出示行程码、健康码及核酸检测证明,测量体温、进行消毒并要求正确佩戴口罩。注意保持一米以上距离,防止人员聚集。如有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请主动告知,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再参加资格确认。

附件1:2022年郑州市上街区公开招聘核酸检测人员进入资格确认人员名单

附件2:2022年郑州市上街区公开招聘核酸检测人员资格确认情况登记表》

附件1:2022年郑州市上街区公开招聘核酸检测人员进入资格确认人员名单

附件2:2022年郑州市上街区公开招聘核酸检测人员资格确认情况登记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