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郑州市新增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的情况通报
来源:郑州发布  时间:2022-06-02 09:23:33

2022年5月31日21时,我市上海返郑人员集中隔离点例行核酸检测筛出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现将具体情况通报如下:

病例2:职业:学生。

5月2日—24日,在上海市。

5月25日,12:50乘坐G1810次列车(04车15C)从上海虹桥站到郑州东站,入郑后全程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

5月26日—30日,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5月31日,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

该病例在我市无社区传播风险。再次提醒广大市民,目前全国仍有多个省份报告本土病例,加之暑假临近,端午节、高考中考在即,全省人员流动和聚集明显增加,我市输入性风险时刻存在,防控工作绝不能松懈。请大家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强化个人防护意识,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公共场所时,落实规范佩戴口罩、使用场所码、常态化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规范接种新冠疫苗,共筑免疫屏障。  

郑州市疫情防控健康热线:0371—12320  

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6月1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