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上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公布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
来源:上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2-02-28 10:29:35

局各科(室)、机构

根据《郑州市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郑州市人民政府令第241号)、《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行政规范性文件全面清理工作的通知》要求,按照依法行政的要求,及时对我局起草印发的现行有效的规范性文件进行了认真清理。经研究,决定失效或废止行政规范性文件4《郑州市上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上街区转移就业脱贫实施方案的通知》(上人社〔2017〕68号)、《郑州市上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公布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上人社〔2018〕11号)、《郑州市上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清理整顿人力资源市场秩序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上人社〔2018〕18号)、《郑州市上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上街区转移就业脱贫实施方案的通知》(上人社〔2018〕32号)现予公布。

自2022年3月1日起,失效或废止的规范性文件一律不得继续实施,不再作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行政管理和执法的依据。

 

 

2022年2月28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