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免费乘车看航展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8-04-26 11:25:00

2018郑州航展举办期间,为了给观众提供更加便捷观展体验,执委会除了向观众提供8000个免费停车位外,现又增加一项“免费乘车看航展”的重磅福利。

只要您持有郑州航展门票,均可在郑州火车站西出口、新郑机场、郑州客运西站、客运南站乘坐免费的航展巴士抵达郑州上街机场,上街区内还有一条免费航展专线摆渡车供您乘坐。

一、2018郑州航展免费专线巴士线路

(一)郑州火车站西出口-郑州上街机场(科学大道与通航三路交叉口东侧路南)

郑州始发班次:7:3011:0015:0019:30

郑州始发站点:火车站西出口(西广场南侧停车场)

上街始发班次:6:009:0013:0017:00

上街始发站点:郑州上街机场(科学大道与通航三路交叉口东侧路南)

(二)新郑机场-郑州上街机场(科学大道与通航三路交叉口西侧路北)

新郑机场始发班次:8:0013:301930

新郑机场始发站点:新郑机场T2候机楼

上街始发班次:6:0011:0017:00

上街始发站点:郑州上街机场(科学大道与通航三路交叉口西侧路北)

二、2018郑州航展城际公交线路

(一)郑上1路(郑州客运西站-上街汽车站),在上街汽车站换乘通航摆渡车接驳至上街飞机场。

(二)郑上2路(郑州客运南站-上街运输公司),在孟津路新安路公交站换乘通航摆渡车接驳至上街飞机场。

注:以上线路可凭航展门票及身份证在售票窗口(南站在12号窗口中)免费换取车票。

三、2018郑州航展免费摆渡车线路

线路:中心路汽车站—安阳路通航三路路口西侧路北

首班车8:00、末班车18:00,发车间隔8分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