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郑州市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项目(第二批)的通知
来源:上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19-09-26 11:11:57

各相关单位:

根据《郑州市知识产权局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郑州市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项目(第二批)的通知》(郑知〔2019〕12号)要求,现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主体

上街区行政区域内的各相关单位。

二、申报项目和条件

(一)高价值专利培育中心、高价值专利池(专利组合)项目

申报条件及材料:参照《郑州市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实施细则》(郑政办〔201888)(以下简称“《实施细则》”)和《郑州市高价值专利培育管理办法(试行)》 中的相关条件和要求提供的材料。

(二)市级知识产权强企培育项目

申报条件及材料:参照《实施细则》和《郑州市知识产权强企培育备案管理办法》中的相关条件和要求提供的材料。

(三)专利导航项目

申报条件及材料:参照《实施细则》和《郑州市专利导航项目管理办法(试行)》中的相关条件和要求提供的材料。

(四)其他项目

1、申报《实施细则》第九条、第十六条涉及的奖补资金的,按照其条件和要求报送。

2、申报《实施细则》第十一条、第十八条、第十九条、第二十条涉及的奖补资金的,按照其条件和要求报送。

3、申报《实施细则》第十二条、第十三条、第十四条涉及的奖补资金的,按照其条件和要求报送。

4、申报《实施细则》第二十二条、第二十三条涉及的奖补资金的,按照其条件和要求报送。

三、申报要求

(一)如实填报申报材料,并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合法性、有效性负责。

(二)项目申报书、项目实施方案等按提供的规范格式编写填报。

(三)申报材料简装成册(一式四份,统一用A4纸双面打印,按申报书要求顺序装订成册,平装订)。

四、申报时间

2019年9月23日至2019年10月8日

五、材料受理地点

上街区中心路150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三楼知识产权科,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sjda36945@163.com)。

联系人:袁佳    联系电话:85706351

 

附件:《郑州市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实施细则》

《郑州市高价值专利培育管理办法(试行)》

《郑州市知识产权强企培育备案管理办法 》

《郑州市专利导航项目实施办法(试行)》

郑州市专利导航产业发展实验区申报书

郑州市高价值专利培育项目申报书

郑州市知识产权强企培育备案表

郑州市知识产权强企培育管理办法

郑州市专利导航项目实施办法(试行)

郑州市高价值专利培育项目申报书

郑州市知识产权强企培育备案表

郑州市专利导航产业发展实验区申报书

郑州市高价值专利培育项目实施办法(试行)

郑州市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实施细则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