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上街区国土资源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出让公告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8-04-19 18:37:00

郑州市上街区国土资源局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出让公告

 

国土资告字[2018]2号

经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政府批准,郑州市上街区国土资源局决定以网上挂牌方式出让郑上出[2018]2号地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挂牌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和规划指标要求


编号

土地位置

使用权面积(㎡)

土地用途

规划指标要求

出让年限(年)

竞买保证金  (万元)

现状土地条件

容积率

建筑   密度   (%)

建筑高度(米)

绿地率 (%)

郑上出[2018]2号 

锦江北路以北

47746.66

其他普通商品住房用地

1

2.5

25

60

35

70

10743

宗地外“七通”(通路、通电、通讯、通上水、通下水、通气、通暖)和宗地内“场地平整”


此次网上出让地块为政府储备用地,项目建设相关指标详见《土地出让前置条件意见书》和《规划设计条件通知书》,拟建项目要严格按照城乡规划和相关规定执行,并节约集约利用土地。

二、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加本次网上挂牌活动,申请人可以单独申请,也可以联合申请。

三、此次出让地块采取网上挂牌方式出让,均采用价高者得的方式确定竞得人。(具体内容详见挂牌出让文件)

四、申请人需办理数字证书认定手续,并于2018年04年18日至2018年05月17日,登陆郑州市国土资源局网站的网上交易系统(http://gtjy.zzland.gov.cn),浏览公告并下载挂牌文件。缴纳竞买保证金截止时间是2018年05月17日18时30分。

五、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时间为:2018年05月08日08时30分至2018年05月21日18时。竞得人取得《网上竞得证明》后需携带其他审核资料到郑州市上街区国土资源局303房间签订《成交确认书》。

六、其他需要公告的事项:

(一)网上挂牌时间截止时,有两个以上竞买人参与竞买的,系统自动转入5分钟限时竞价,通过限时竞价确定竞得人。 

(二)本次挂牌为无底价挂牌,最高价格的出价人即为竞得人。出让地块的缴款期限为合同签订之日起60日内。 

(三)此次出让地块均为政府储备地,竞买人应全面了解发改部门关于项目核准备案的详细规定和程序,以确定是否参与竞买。 

(四)竞买人须全面了解《郑州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出让交易管理暂行办法》。    

七、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郑州市上街区中心路26号

 联 系 人:武女士 袁女士

 联系电话:0371-68110991

 

                                                                          

 郑州市上街区国土资源局
                                                                                          2018年4月18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