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请2017年第四批郑州市专利资助的通知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8-02-26 16:20:00
各相关企业及个人:
为了充分发挥专利资助资金引导、激励专利申请的功能和作用,使之切实为郑州市专利事业的可持续发展服务,现进行郑州市专利资助申请工作。
要求区内各相关企业及非职务发明人报送材料,范围为专利申请日或授权日在2017年101日—2017年12月31日且未申请过郑州市专利资助的专利。
一、申请郑州市专利申请资助:
受理范围:发明专利。
 资助额度:2000元,实际支出未达到上述金额的按照提供的缴费凭证所写金额资助。
要求:
 1、专利申请地址在郑州上街区;
 2、一件专利一份材料;汇总表只要一份,单独用订书机订。
所需材料:
1、填写好的《郑州市专利申请资助申请表》(职务申请需在申请表中申请人一栏填写单位名称并加盖单位公章,非职务申请需在申请表中申请人一栏手写姓名)及《郑州市专利资助汇总表》;
2、受理通知书原件及复印件;
3、缴费凭证原件及复印件(必须提供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收费收据。如有代理公司代理申请专利,还需提供代理公司开具的代理费发票);
4、专利申请请求书第一页复印件;
5、企业需提供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非职务发明人需提供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以上材料中的原件阅后当场退还,申请表及各复印件需按照上述顺序用订书机装订。并将《郑州市专利资助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其中“备案登记号”不用填;汇总表申请日一栏填“201X.XX.XX”,X的内容对应专利的申请日期。
二、申请郑州市专利授权资助:
受理范围: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外观设计专利。
资助金额:发明专利资助2000元、实用新型专利资助800元、外观设计专利资助500元。
要求:
1、专利申请地址在郑州市上街区。
2、一件专利一份材料;汇总表只要一份,单独用订书机订。
所需材料:
1、填写好的《郑州市专利授权资助申请表》(职务申请需在申请表中申请人一栏填写单位名称并加盖单位公章,非职务申请需在申请表中申请人一栏手写姓名)及《郑州市专利资助汇总表》;
2、专利证书原件及前两页复印件(只有授权通知书无专利证书的不能申请);
3、企业提供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非职务发明人提供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以上材料原件阅后当场退还,申请表及各复印件需按照上述顺序用订书机装订。并将《郑州市专利资助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其中“备案登记号”不用填,汇总表申请日一栏填“授权日201X.XX.XX”,X的内容对应专利的授权日期。
由于市知识产权局通知时间比较紧,所以请各单位按照附件内容填写,并于2018年2月28日上午10点前提交相关材料,逾期不予办理。
联系人:吴浩晨
联系电话:68937959
地址:上街区政府南院311房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