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上街区第三批创新创业奖补资金的通知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8-09-27 10:23:00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集聚各类人才,促进创新创业,推动我区经济结构转型升级,依据《上街区支持创新创业暂行办法》(上政文〔2017〕122号),现组织开展2018年第三批创新创业项目奖补资金的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创新创业奖补资金类别
(一)市级以上重大专项配套奖励
1.支持对象:在我区注册满1年且正常运营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在2017年1月1日以后列入省、市重大科技专项的企业。
2.申报材料:(1)申请表;(2)重大科技专项证明材料(项目申报书、项目合同、项目进展相关证明材料);(3)企事业单位工商执照原件(备查)及复印件;(4)上级奖励资金证明材料等。
(二)经市级以上相关部门认定的“+互联网”及“互联网+”企业
1.支持对象:(1)在我区注册满1年且正常运营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2)企业通过引进“+互联网”及“互联网+”运营模式,推动企业创新发展。(3)2018年以来经市级以上相关部门认定的“+互联网”及“互联网+”企业。
2.申报材料:(1)申请表;(2)企业工商执照原件(备查)及复印件;(3)经市级以上相关部门认定的“+互联网”及“互联网+”企业证明材料及区直相关部门推荐函。
二、申报时间
自发布之日起至2018年10月8日。
三、申报材料
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按要求组织申报材料一式五份报送至上街区科技局,申报书电子文档发送至上街区科技局邮箱。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柴宏博 石晨曦
0371—68937939
受理地点:上街区310国道政府南院东楼三楼
电子邮箱:sjqxmk@126.com
附件1:上街区2018年第三批创新创业奖补资金申请表
附件2:上街区“+互联网”及“互联网+”企业推荐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