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林溪苑项目土地合宗方案的公示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8-05-14 09:06:00

经郑州市上街区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同意及郑州市上街区国土资源局审核,拟批准河南华宸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林溪苑项目所涉及的许昌路与孟津路交叉口西南角两地块土地合宗,合宗后相关指标如下:

用地位置:许昌路南侧,孟津路西侧;

地块面积:12920.71平方米;

用地性质:居住用地;

建筑高度:60;

容积率:3.159;

计容面积不超过41800平方米。

根据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现对该合宗事宜进行公示,公示期为10个工作日(2018年5月14日-2018年5月25日)。

在公示期内,如对合宗事宜有意见或建议,请使用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反映至郑州市上街区国土资源局土地利用科,我局对反映人和反映情况进行保密,对反映的情况和问题将认真进行调查核实,调查属实的将按规定处理;如因信息不完整或不真实导致无法核对相关情况的,视为无效意见;逾期视为无异议。

联系地址:郑州市上街区中心路26号院国土资源局303科室  

联系电话:0371-68110991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