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上街区宏景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招聘派往区政府开发的公益性岗位人员面试资格确认有关情况通知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8-05-08 17:54:00

根据《郑州市上街区宏景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招聘派往区政府开发的公益性岗位人员简章》,现就面试资格确认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资格确认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510日(星期)上午9:00-12:00,下午15:00-17:00。

地点:郑州市上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楼会议室(郑州市上街区金华路与丹江北路交叉口路东)。

参加面试资格确认的考生必须本人到指定的地点当面进行面试资格确认(名单见附件),不得他人代替。

二、面试资格确认所需材料

考生进行面试资格确认时,须提供以下材料原件复印件1份,以供资格审查,确认期内未能按时提供的取消面试资格。

1.本人有效身份证(或有效期内的二代临时身份证)

2.笔试准考证

3.毕业证学位证等(没有学位证的可以不提供)

4.退伍证

5.《郑州市上街区宏景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派往政府开发的公益性岗位面试资格确认表

考生应对所提供证件材料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上述证件和有关材料不全或主要信息不实,将按规定取消面试资格。

本次招考,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考试录用的全过程。

三、注意事项

(一)通过面试资格确认的考生,可当场领取《面试通知单》。

(二)逾期不参加面试确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考生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的,取消其参加面试的资格。因考生自动放弃或被取消面试资格后出现的空缺,从报考同一职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等额依次递补。递补进入面试资格确认的考生另行通知。

(三)本次招聘有关面试、体检、用等有关信息,均通过上街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zzsj.gov.cn/)发布,请考生及时关注、查询,并保持通讯联络畅通。

咨询电话:0371-68923667

附件1:郑州市上街区宏景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招聘派往政府开发的公益性岗位人员参加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

附件2:《郑州市上街区宏景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派往政府开发的公益性岗位面试资格确认表

2018年58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