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财政局圆满完成2021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发放工作
来源:区财政局  时间:2021-07-05 14:41:27

郑州市上街区财政局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为鼓励农民主动保护耕地地力,实现“藏粮于地”,上街区财政局高度重视2021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发放工作,安排专人负责该项工作,确保及时准确地将补贴资金发放到位。

区财政局、区农委及各镇(街道)为切实做好今年的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发放工作,通力合作,精心组织,制订工作任务目标,明确各部门岗位职责,制定下发了《上街区2021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工作实施方案》,积极动员部署补贴资金发放工作。

区财政局积极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要求,严格执行补贴审核程序,精准确定农户补贴信息,做实做细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发放工作。目前,该项补贴已于6月30日全部发放到人到卡,涉及补贴面积1904.51亩,补贴金额36万元,亩均189.02元,惠及9个行政村、1455户农户,切实减轻了农民负担,调动了种粮农户积极性,为不断推动我区农业农村经济发展提供了助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