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政府关于暂时取消机动车尾号限行措施的通告》(征求意见稿)公众意见的公告
来源:上街区公安局  时间:2023-11-06 11:36 

根据当前我区城市道路交通形势,结合大气污染防治效果,为方便群众出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四条、第三十九条之规定,结合我区实际,区公安局代区政府拟定《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政府关于暂时取消机动车尾号限行措施的通告》(征求意见稿)。根据相关规定,现公开征询社会公众意见和建议。

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建议。

公开征集时间为:2023年11月6日至2023年11月16日

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1.电子邮件:sjjxjdd@163.com

2.通信地址:上街区许昌路38号  邮政编码:450041

3.政府网站:上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政民互动中的意见征集栏目

4、电话反馈:0371-68121000

附件:1、《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政府关于暂时取消机动车尾号限行措施的通告》(征求意见稿)

2、关于《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政府关于暂时取消机动车尾号限行措施的通告》的起草说明

2023年11月6日

《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政府关于暂时取消机动车尾号限行措施的通告(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情况

一、公开征求意见途径

(一)通过政府门户网站全文公布,向社会公众广泛征求意见;

(二)向上街区各相关部门,峡窝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各方意见反馈统计

截至2023年11月16日,共收到相关单位回复5条,社会公众意见建议0条。

三、反馈意见建议研究采纳情况

相关单位均对《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政府关于暂时取消机动车尾号限行措施的通告(征求意见稿)》无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