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信用风险提示】“导师”引导进入一不明链接内进行投资期货、股票等诈骗
来源:上街区公安局  时间:2020-09-19 10:25

2020年09月18日20时许,上街区济源路派出所辖区一居民报案:其在2020年9月初,因在网上看到一推荐股票的导师信息遂添加其微信,之后在该“导师”的引导下进入一不明链接内进行投资期货、股票等。受害人先是在该“导师”的引导下,往该不明链接网站内自己的账户里充值10万元,随后在该“导师”的指导下买卖期货等,赔了75000余元,此时受害人怀疑自己被骗,遂想要将自己账户里面的25000元余额提现出来,却遭到提现失败,才发现自己被骗,遂报警,受害人被诈骗10万元。

        公安机关提醒:不轻信、不转账!注意保护个人信息!

        防新冠,防诈骗!

        防新冠,防诈骗!

       公安局提醒您:陌生电话不接,不明链接不点,中奖消息不信。网上理财不做。网络便宜不占。有人要钱不转。一旦被骗报警。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